广大学子暑期交流 扬帆起航筑梦海外
发布时间:2019-07-16点击数:

 

 

为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体验国外高校学习氛围和教学理念,拓展学生创新思维,国际教育学院在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海外名校访学项目。

这一系列访学项目的合作院校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美国华盛顿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西澳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专业涵盖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环境科学、建筑学、土木工程、经济学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共吸引了三百多名学生参加,其中大部分学生获得了学校的资助。在访学期间,学生通过课堂学习、学科讲座、小组竞赛、企业参观、志愿者活动等多种形式,有机会接触到学科的最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也能深入了解当地的社会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英语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716102137

           (图为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学项目的学生)

 

 

 

上一条:我院召开广州大学2019年暑期出国交流学习优秀学生表彰暨2020年项目发布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公派留学名额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