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广州大学2019年暑期出国交流学习优秀学生表彰暨2020年项目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9-25点击数:

 

 

 

 

2019924日晚,我院在图书馆一楼讲学厅召开广州大学2019年暑期出国交流学习优秀学生表彰暨2020年寒假、春季项目发布会。国际教育学/卫斯理安学院院长李毅教授、教务处李卓勇副处长出席了发布会,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9所国外大学的校方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DSC_6187

此次项目发布会的内容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对2019年暑期出国项目的总结与表彰,第二部分是2020年寒假及春季学期的出国交流新项目发布并接受同学们的现场咨询、报名。

大会首先播放剑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圣亚哥分校、华盛顿大学等4个优秀项目视频短片,最直观地展现了学生在参加学习项目过程中的收获、成长和感受。随后李毅院长上台发表讲话,他总结了2019年暑期广州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的情况,并和李卓勇副处长一起给获得“广州大学学生海外学习优秀奖”的16位同学颁奖。这16名同学全部是今年暑期参加“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赴美国名校访学项目”的优秀学生,他们分别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DSC_6197

随后,两位优秀学生代表杜嘉乐同学和黎晓琳同学上台用英语分享了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在英国剑桥大学交流的感受,他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精彩分享引得在座同学阵阵惊叹,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到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信心。

项目发布会的第二部分内容是孙莹主任介绍2020年寒假及春季学期的出国交流项目,随后各个国外大学的校方代表也在现场接受同学的咨询及报名。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在广州市第十一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广大学子暑期交流 扬帆起航筑梦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