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理安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3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我院2017级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刘绍东、辅导员傅赞老师、在校的17级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绍东老师和傅赞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及教学、就业等相关工作情况,重点从“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心理健康素质,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政治觉悟;强化创文宣传教育,提高文明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等六大方面进行了宣传和情况沟通,并提醒同学们在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保障身心健康安全、维护好校园文明和谐安环境的同时,落实好教学和实习工作,还要注意积极做好考研深造和积极就业的前期准备。

会上,同学们就考研深造、就业等的一些困惑向老师请教。师生们就就相关问题进行较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供稿:魏微

上一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下一条:卫斯理安学院考研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