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020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30点击数:

近日,我校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顺利完成。5名博士留学生和2名硕士留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推荐。

为落实《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发展留学生教育的工作要求,实施教育部《留学中国计划》,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外国学生来广东学习,大力推动广东省高等教育留学生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提升广东省高等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广东省政府特设立“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为做好此项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地遴选推荐候选人,我校成立了2020年广州大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工作组及专家评审组,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组的审定,最终确定推荐名单。

该项奖学金于2013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至今我校留学生共有54人次获得该奖项,共获奖励金额174万。

 

上一条: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新征程党员担当新作为 下一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