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第一课及就业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05点击数:

卫斯理安学院3月3日上午召开“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第一课及就业教育主题班会,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情况以及向学生传达学校学院当前工作。副院长刘绍东老师主持会议。辅导员傅赞老师和17级返校住宿学生参加了会议。



3月2日,我院返校学生已平安回校住宿,并按时完成了宿舍清洁整理工作。刘绍东老师在会上跟同学们介绍说明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他强调,同学们要继续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各项措施,每日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强化健康教育和体育锻炼;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教育,增强心理健康素质,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明确就业规划,积极面对挑战,尽早就业和升学深造学院领导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毕业前的时光,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团结有爱、积极进取,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好轻松愉快的心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砥砺前行奔赴幸福前程。

傅赞老师和同学们就就业和升学深造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供稿及摄影:傅赞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相关工作动员会和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返校毕业班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