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5-03-16点击数: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简称UBC, 成立于1908年,两个校区共有学生50,000名,其高级科学研究和教学方面在国际均享誉盛名。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排名始终位于世界前50强,在自然科学、工程、艺术、人文、医药和管理等多个学科方面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作为UBC的一个学术部门,UBC继续教育学院每年吸引的学生超过1万名。 国际本科预备课程(the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tudy Preparation Program,以下简称IUSPP)就是其负责的其中一个培训项目。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又被简称为卑诗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的公立大学,也是G13大学联盟、大英国协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于1908年创校,现在总共有两个主要校区。[2]学校总区位于温哥华市,为英属哥伦比亚省最古老的大学,起初为研究性合作机构,后来逐渐发展为闻名国际的综合大学;另外位于基隆拿市的校区在2005年成立,取代原奥卡纳干大学学院(OUC)。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园(温哥华市)占地4.02平方公里,拥有许多著名的设施。该校蒐罗之植物多达约8000种的植物园和收藏许多太平洋西北地区原住民之物的人类学博物馆每年吸引了多数游客和学者的光临。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拥有加拿大第二大的图书馆系统,藏书超过540万册,也有上万张地图和电子书,其中亚洲语言书籍的数量规模为全国第一。

另外,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也拥有一台世界最大的旋转水银面望远镜,一个0.24 km2(25甲)大的研究农场,一所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以及一所操有世界最大回旋加速器的TRIUMF研究中心。

在2010年,第廿一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第十届冬季残奥会皆有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Doug Mitchell Thunderbird运动中心正式举行冰上曲棍球和雪橇曲棍球比赛。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出版社在1971年成立,专注出版国内研究和太平洋研究之文学。

1.交流时间:2015年7月18日至2015年8月18日

2.学习内容:2门专业课及其他介绍加拿大体制及文化课程(每门专业课程约39个课时)

3.招生对象:广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4.项目课程:应用科学、建筑学、艺术、商学、牙医学、教育学、林学、人体运动学、土地与食物系统、法学、医学、自然科学

5.项目费用:4,200加拿大元(约为21,000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医疗保险、团体机场接送及城市观光、31晚住宿、情况介绍课及送别会费用、教材费用以及校内社交活动费用;另外,伙食费为每周600人民币左右;机票签证费另计(非计划内的旅行会有额外的费用)。

6.项目优势:1)感受世界知名大学校园氛围;

2)亲近温哥华,亲近加拿大;

3)结交全世界各地朋友;

4)提高英语水平;

5)了解加拿大文化及社会

6)获得广州大学2个第二课堂学分(获得UBC正式证书为前提)

7.报名截止:2015年3月28日

欲知项目详细内容及报名请联系:

王老师Tel:020-3936624215913117100 Q号:171723230

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行政东楼后座502

上一条:7.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一学期交换项目 下一条:9.广州大学—德国海德堡大学暑期交流项目(英语、德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