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卫斯理安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交换项目(免学费)
发布时间:2020-09-11点击数:

    卫斯里安学院被誉为美国最优秀的文理学院之一,并一直以其学术卓越性而著称。《美国全国大学生参与度》第7次年度报告中,卫斯里安学院胜过美国五项评比中最顶尖10%的大学,其中五项评比分别为:主动合作学习水平、丰富的教学经验、学业挑战度、师生互动、校园环境支持度。在过去的两年中,学院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一起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前10位最佳私立大学。学校师生比例:1:1190%的教师拥有各自领域的最高学位,毕业于名校,如: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乔治敦大学、杜克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评价》对卫斯里安学院给出了一个97分近乎完美的学术评价,学校实行小班授课、拥有严谨的学术气氛教授非常平易近人独特的姐妹情谊

 

 

一、 可选专业

广告学与营销传播;会计;美术;生物学;传播学;化学;早期儿童教育;英语;环境研究;历史;国际商务;应用数学科学;数学;政治学;

 

二、 交换学习时间

202117—2021512

 

三、报名要求

  1. 女生;

  2. 下学期在校23年级专业对口的本科生    

  3. 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能适应国外生活;    

  4. 学习成绩优异,全部课程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    

  5. 英语水平优秀。

四、说明:

此次共选拔10名学生前往交换一学期,综合排名前2名同学学费全免,综合排名3-10名学费减免至$2000,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

五、需准备材料:

 1.填写广州大学出国项目申请表(广州大学门户国际教育学院网页—出国留学—资料下载);

2.大一及大二学业成绩单(图书馆副楼三楼机器打印,可交复印件)

3.四六级英语成绩证明或其他语言证明或获奖证明(可交复印件)

六、报名程序

1.填写出国交流申请表个人信息,后面的意见暂时先不用去签署,同时准备好学业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及其他证明发至王老师邮箱171723230@qq.com

2.由国际教育学院整理材料,综合评估学生成绩,筛选出面试人选;

3.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并由卫斯理安学院老师面试,最后确定10名学生;

4.获得录取,准备卫斯理安学院申请材料及美国签证申请材料。

七、截止报名时间2020920

报名请询:

王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出国事务部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 

微信:171723230

 

 

 

                                           

 

上一条:韩国建国大学2021年春季免学费交换项目 下一条:广州大学2020年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拟资助学生公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