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川国立大学2021年春季免学费交换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08点击数:

仁川大学(인천대학교,Incheon 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79年,在2013年经韩国政府批准转型为国立大学。引现已经发展成仁川广域市松岛经济自由区内的唯一国立综合大学,并且是韩国首都地区第二所国立综合大学。2003年仁川大学在韩国首次创立了东北亚物流大学。并在教育部推行的大学特性化工程和国际专业人才培养领域,被评为“最优秀国策大学”,为执行国家和区域政策做出莫大贡献,学校现有学生人数总共15000人。 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仁川大学位列韩国大学第36位。 2020QS创新性大学世界排名24。学生开放性极其流动性世界排名35。

一、 前往交换学习可选英语授课课程:

英语语言与文学、化学、时尚产业、社会福利、大众传媒、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公共管理、政治学与国际问题研究、消费者行为研究、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学、电机工程、工业与管理工程、安全工程、工程材料学、能量与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无线电通讯、企业管理、西方绘画与设计、英语教育、城市方针与实施、建筑工程、城市建设工程、环境工程学、人文科学、生命科学等

详细内容可查看http://www.inu.ac.kr/user/indexSub.do?codyMenuSeq=1667114&siteId=global&dum=dum&boardId=521209&page=1&command=view&boardSeq=562506

二、交换学习时间

2021年2月17日—6月26日(一学期)

(如入境隔离政策仍实施,交换生须在开学前提前14天入境并隔离,上课方式根据疫情形势调整为教室授课或网上授课)

三、交换名额:2名

四、选拔要求

  1. 不要求提供官方的英语成绩证明,但要求英语水平优秀,能适应英语授课,能流利使用英语表达观点;

  2. 全日制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即18,19级在校生);

  3. 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2分(四分制)或专业排名前30%;

五、说明:

1.交换生在韩国仁川国立大学一学期可修得19个学分。

2.交换学生免学费前往仁川国立大学学习,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住宿为双人间,住宿费每学期约为人民币2700元至8400元,每顿餐费约为人民币24-35元。

六、交换学生需准备材料:

1.填写广州大学出国项目报名表(广州大学门户—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网页—出国留学—资料下载);

2.所有学期学业成绩单(能显示所有学期平均绩点,建议图书馆副楼三楼机器打印);

3.雅思英语成绩证明或其他语言水平证明或获奖证明(有则提供)。

(发邮件至王老师邮箱171723230@qq.com)

七、报名程序

1.准备上述3份材料电子版发至王老师邮箱;

2.由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从报名名单中选拔2名学生;

3.学生准备对方学校要求的申请材料;

4.获得对方学校邀请函,准备赴韩手续。

八、报送名单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报名可询:

王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 出国事务部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

微信:171723230

上一条: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访学项目选拔通知(2021年春季学期) 下一条:俄罗斯国立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通知(可免托福雅思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