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访学项目选拔通知(2021年秋季学期)
发布时间:2021-04-02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将选派2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JAMK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参加一学期的访问学习。

 

一、项目介绍

1、城市和学校简介

于韦斯屈莱位于芬兰中南部,面积1466平方千米,市区及周边地区人口30多万。该市不仅以其优质的教育储备、高科技人才而著称,并且位于湖边,铁路公路交通便利,有飞机场,使其成为芬兰增长最为快速的区域之一,是芬兰最具吸引力的新兴移民城市。

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面向世界的公立高等教育学府,成立于1992年,在芬兰全国应用科技大学中排名前三。该校下设商学院、健康与社会研究学院、工学院以及教师教育学院,有8500名学生,其中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国际交流学生超过10%

2、专业方向

对方学校可选专业为: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商务体育、商业信息技术(游戏制作方向)、采购与物流工程、机械工程、信息和通信技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

注意:并非所有专业的全部课程都会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课,具体开课情况请查阅以下网址:

https://opetussuunnitelmat.peppi.jamk.fi/en/vapaastivalittavat/en3、项目费用

该项目免学费,学生需要购买一年的医疗保险(大约600欧元),每月的生活费大概750欧元,包括租金、公共交通和食物,不包括教材和学习资料等费用。交流学生在获得学校录取后,可以通过芬兰学生住宿基金中心(注:非学校官方机构)寻找住宿的地方,费用大概为250-500欧元/月。

注意参加该项目需要学生本人去北京办理芬兰留学签证,费用自理。

 

二、申请条件和选拔要求

1、项目名额:2名学生

2、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相应专业的20192020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2)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3)全英语上课,需要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顺利完成课程各项任务;

4)通过各自学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派出资格审核,国际教育学院的选拔以学习绩点和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作为参考标准。

 

三、项目报名流程

1感兴趣的同学请先联系项目负责人郭老师,获取该项目的详细资料。再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广州大学出国项目报名表》,获得所在学院同意(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签字,学院综合办公室盖章)。该表格可直接在国际教育学院官网首页—出国留学—资料下载处下载。学期交换项目广州大学收取1000/人作为报名费,没有选上的学生退还该费用。附上中英文版成绩单(图书馆副楼打印)和相关的英语成绩证明,一起交给国际教育学院项目负责老师;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确定录取名单;

3、录取的学生在网站上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材料,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芬兰学习。

4、报名截止日期:20210420

 

四、联系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  郭老师

办公电话:020-39366242

办公室地址:广州大学行政东楼后座502

QQ和邮箱:774145057@qq.com

 

 

 

 

上一条:2021年美国罗德岛大学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广州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数学双学士学位项目2021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