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建国大学2023年春季免学费交换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29点击数:

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前二十的重点大学。数十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总校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2013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第92名,2012年QS亚洲大学排名116名,2016年QS亚洲大学排名158名。

建国大学创建于1946年,原为朝鲜政治学馆,由韩国独立运动家刘锡旭创办,1959年改称建国大学。该学校设立专业广泛,文理科兼备,现有经商法科建筑艺术设计等19个学院,有言论广告等12个研究生院(大学院),38个附属研究所,开设了160多个专业。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我校前往交换学生将在首尔校区学习。

一、 前往交换学习可选英语授课课程:

建筑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和工程、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经济学、电气工程、英语、环境工程、工业管理、综合生物科学与技术、国际贸易、数学、机械工程学、媒体与传播、微生物工程、物理、政治学、公共管理、房地产研究、生物艺术学

下学期有修读以上课程的专业学生都可以参加。

、交换学习时间

2023年3月第一周—6月第三周(一学期)

三、交换名额:2名

选拔要求

1. 不要求提供官方的英语成绩证明,但要求英语水平优秀,能适应英语授课,能流利用英语表达观点;

2. 全日制在读一、二年级计划内统招本科生(即20,21级在校生);

3. 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2分(四分制)或专业排名前30%;

五、说明:

1. 交换生在韩国建国大学一学期可修得12-15个学分。

2. 交换学生免学费前往建国大学学习,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住宿为双人间,住宿费约为人民币12000元至14000元每学期,生活费约为人民币2800元至4000元每月。

六、交换学生需准备材料:

1. 所有学期学业成绩单(能显示所有学期平均绩点);

2. 雅思英语成绩证明或其他语言水平证明或获奖证明(有则提供)。

(发邮件至王老师邮箱171723230@qq.com)

、报名程序

1.学生将上述所提材料交给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

2. 由国际教育学院出国事务部选拔出2名学生;

3. 由王老师报送名单至建国大学;

3. 学生准备对方学校要求的申请材料;

4. 获得对方学校邀请函,准备赴韩手续。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报名可询:

王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出国事务部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

微信:171723230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本硕连读项目 下一条:关于2023年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期学分课程项目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