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2021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2021-11-11点击数:

11月9日,第二届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城市创新大学生创业竞赛”在广州大学行政西二楼会议厅举行。我校留学生HASSAN HAFIZ MUHAMMAD ZAHID、KHAN GHULAM MURTAZA、JAN QASIM、IQBAL AMIR、HUSSAIN MUTTAHIR及HANZLA MUHAMMAD观看了比赛。赛后,土木工程学院19级巴基斯坦籍硕士留学生HASSAN HAFIZ MUHAMMAD ZAHID积极与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交流,希望明年能以参赛者的身份参加本项赛事。

次日,由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秘书处、广州大学主办,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承办的2021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年会在广州市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十八所国内外大学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形式参加,共商全球化背景下友城大学携手并进、助力全球城市提升创新治理水平和危机应对能力的有效路径。我校21级巴基斯坦籍管理学院博士生JAHANGIR SAYEDA、19级意大利籍体育学院本科生ZHU CHU YI JASMINE、19级巴基斯坦籍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生HASSAN HAFIZ MUHAMMAD ZAHID、19级巴基斯坦籍教育学院博士生JAN QASIM及19级伊朗籍经济与统计学院博士生TAHERI MOSTAFA、RASOOLI BERARDEHI ZAHRA参加了本次年会。会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深受鼓舞、收获颇丰,希望在中国留学期间能学有所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社会医疗应急反应(SMERT)课程培训并通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