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曾新民院长率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1-05-16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港澳台工作办公室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在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曾新民教授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大学,与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和讨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运鑫教授以及办公室梁沪东主任、学生事务部李颖主任等就国际教育交流有关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杨院长首先对湘潭大学的领导和嘉宾莅临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从成立伊始到逐步发展壮大的历史和现状,湘潭大学曾院长也详细介绍了湘潭大学的国际教育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国际教育相关的制度、经验等交换了意见,并对招生、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在国际教育方面的合作意向。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 梁沪东)

时间:May 16, 2011 2:36:00 PM

上一条:我院和越南河内大学合作开展国际汉语教育硕士项目 下一条:国家汉语口语水平测试考委办公室赵红弢主任率团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