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毕业生举行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点击数:

我院为毕业生举行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活动

 

72日上午,我院在文新楼208大课室为2020届毕业生举行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活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和取得毕业和学位资格的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院长李毅教授在主席台上郑重的为39名取得毕业和学位资格的毕业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李院长深情的回顾本届毕业生们经历“校园内特殊的新生群体”、“中美两国大学学历和本科文凭”、“疫情时期特殊的毕业季”等三个特殊之处,嘱托毕业生们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社会,希望毕业生们谨记厚植家国情怀,始终心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怀揣爱人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当奋斗、青春当奉献的誓言,载梦启航,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开启更华丽的篇章!

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刘绍东老师在活动前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返校防控疫情第一课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和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场前需要测体温,体温不符合要求的不得进场;体温合格者用消毒洗手液洗手消毒,鞋底进行消毒喷雾消毒进场;参会人员均隔座而坐;全程佩戴口罩(在台上颁领证书除外)。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党员与尚未就业签约的毕业生根据学院党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见面对接,进行就业帮扶工作面对面见面确认。师生们分别“一对一”对应沟通情况,商议好后续工作的具体开展。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考研喜报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