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表彰优秀留学生班主任
发布时间:2011-04-21点击数:

3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留学生班主任表彰大会,集中对一批在留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班主任给予表彰。

为了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国际教育学院从2009年开始,招收校内研究生担任兼职留学生班主任,先后共有20多名对外汉语专业研究生参与了此项工作。班主任要通过选拔和集中培训方能上岗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下,通过不断地摸索,现已建立起一整套留学生考勤管理制度,留学生班级的管理工作也逐步走向规范和成熟。

与此同时,班主任们对留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也使留学生对广州大学更有认同感,并且加强了留学生与国内大学生的联系与交流。

此次共表彰了9名优秀班主任,他们是:刘芳、邓林玲、薛飒飒、鲁波、任启、伏铃子、杨贺仙、田海丽、郑赵雪。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运鑫教授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鼓励班主任们继续努力,配合学院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

(撰稿:留学生事务办主任李颖)

时间:Apr 21, 2011 10:26:00 AM

上一条:国家汉语口语水平测试考委办公室赵红弢主任率团来访 下一条: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师生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