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沪东主任在第十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作演示
发布时间:2010-10-19点击数:

由国家汉办和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于2010年8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沈阳辽宁友谊宾馆召开。研讨会以研讨新教材和新教学法问题为主题,以突出展示各国一线优秀教师教学经验为重点,形成主题演讲、专题讨论以及大会论坛等三大重点板块和“国际汉语教学示范课演示”课堂。来自世界各地代表分别为大会做主题演讲,介绍国际汉语教学的发展趋势和前沿理念。大会还特别安排了国际汉语教学示范课演示。来自世界各地共约一百八十个示范课应征,大会在会前组织了专家经过初审评选,共计五十个示范课入围,集成了来自海内外一线教师的优秀课程,分享了不同国家、不同层面的教学经验。

我院梁沪东主任于8月20日上午进行了演示,介绍了我院易洪川教授的“易五码”汉字搜索专利的应用,展示了其在培养留学生学习习惯中的教学成果。

时间:Oct 19, 2010 4:06:00 PM

上一条:140名菲律宾学生来广州大学学习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1006-1007韩国班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