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DIUT项目优秀学生获得法方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2-03-09点击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从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简称ADIUT)获悉,我校所选派的48名同学不仅全部通过了使馆签证,且有5名同学获得法方高校提供的一等奖学金;1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获奖比例高达33%。

据悉,ADIUT项目是法国教育部在中国招收留学生的重点项目之一,其招生对象主要为各重点中学高考成绩在二本A分数线以上的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2011年共有80多名学生向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通过法方面试并被录取的48名同学中,有21人的高考分数在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以上。ADIUT项目业已成为我省中学生接受法国优质高等教育,进入法国精英学院的最佳就学渠道。

时间:Mar 9, 2012 2:27:00 PM

上一条:我校和科廷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应邀出席法国天才插画家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