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0-18点击数:


1015日上午,学校相关部门在行政西楼后座612会议室召开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工作协调会。学校领导,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等部门、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卫斯理安项目工作小组成员与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汤萱主持会议。副校长吴开俊在会上作了讲话。

  1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院长常向阳作项目工作新方案报告,报告内容涉及美国卫斯理安学院概况,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办学历史、目的及重要性,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人才培养模式的学制和新方案细节,学院开设的特色课程,学院师资队伍及管理团队,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特点和优势,以及项目入学条件要求和费用说明等十个要点,同时报告展示了“美国卫斯理安学院简介”、“宋庆龄与卫斯理安”及“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第一届学生在美学习生活和个人采访片段”三段视频。

为提前做好本次协调会的工作准备,常向阳院长在1013日上午主持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项目工作小组第5次专题会议,审阅宣传视频、项目介绍PPT演示文档的最新修改稿内容,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共识,为本次协调会顺利进行和取得良好成效打好基础。

在本次协调会上,与会人员对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在校内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方案、转专业条件及流程及其他可能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认真、充分的交流研讨。

  2

副校长吴开俊听取了项目工作新方案报告并同与会人员研讨后,对项目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积极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在十月底前完成在相应学院相关三个专业的2021级新生招生宣讲会,教务处和相关学院与美方学院及时商定细化学分互认方案和修订新人才培养方案,明确转专业的相关细节,推进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的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及摄影:傅赞

审核:刘绍东

上一条:我校6名同学顺利赴澳门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卫斯理安项目工作小组第4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