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社会医疗应急反应(SMERT)课程培训并通过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10点击数:

11月7日,面向广东省高校在读外籍留学生的社会医疗应急反应课程培训在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本次培训由暨南大学项目组开展,旨在促进社会各界对急救知识和技术的了解,培养一批熟悉医疗应急反应处置的国际学生志愿者,营造广州国际化城市氛围,服务社区。

培训内容包括传染病防护知识和技能、心脏复苏、院前外伤急救、生活护理、灾难心理和日常心理干预、其他院前急救及健康知识科普。我校摩洛哥籍留学生JEBBOURI ABDELHAMID(安明德)、印度尼西亚籍留学生RAHMITASARI NURIMA(努瑞玛)及巴基斯坦籍留学生HASSAN HAFIZ MUHAMMAD ZAHID(扎希德)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通过考核。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2021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年会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荣获2021年广东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