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29点击数:


 

1126日下午,我院在文逸楼115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举行仪式给近期过入党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为下月初将光荣退休的李毅教授举行了座谈会。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

    微信图片_20211127152401

会上,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常向阳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十分重要,意义深远,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并做好贯彻落实。

专题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举行仪式给近期过入党政治生日的常向阳、王雅雪、马玉佩3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为下月初将光荣退休的李毅教授举行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27152352

会后,全院人员前往长洲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相互交流,教职工们对黄埔军校的发展历史和中国近代史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陈务生   摄影:焦大为

                           审核:刘绍东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粤美乡村 友我同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广州大学-澳门大学卓越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行前安全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