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寒假前看望慰问校内外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1点击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对寒假期间校内和校外住宿的留学生进行了全面走访和慰问,并部署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院长常向阳、副院长蔡一帆及来华部的老师们前往留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并向留校学生发放防疫口罩。  

在学生宿舍,常院长和留学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留学生们在寒假期间的规划、论文进展、留学生所在国家的疫情形势及其家人的健康情况,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针对寒假留校学生的相关管理制度。常院长叮嘱留校学生们非必要不离校,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一如既往地鼓励留学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了解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蔡一帆副院长在与硕士留学生HASSAN HAFIZ MUHAMMAD ZAHID 交谈时,对他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优异学习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鼓励其利用假期努力提升自己,度过一个充实、健康、快乐的假期。  

   

    

    

    

 

1月19日至20日,在走访校外住宿的留学生时,详细了解了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叮嘱留学生严格遵守社区防控要求,寒假继续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身心健康。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汉字缘”2021国际故事大会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