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实施十周年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4-01-03点击数:



2023年1228—29日,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实施十周年成果展及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汕头大学举行。受委派,我院来华留学工作部主任邓雨辉等师生3人参加了展览并出席了会议。

这一重要的展会,回顾了十年以来,广东省政府为吸引和培养优秀来粤留学生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我校作为一所积极参与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的实施高校,在活动现场,我校的展板、视频等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来粤留学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奖学金获得者、我校的巴基斯坦籍博士生穆塔西(HUSSAIN MUTTAHIR)讲述了获得奖学金的荣耀以及对自己的鞭策,同时也表达了对省政府给予奖学金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珍惜在我校的学习机会,积极讲述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和广州大学故事,为两国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大学的展板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实施十周年研学活动



供稿:来华留学工作部        审核:刘绍东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寒假前走访看望桂花岗校区留学生 下一条:我院组织留学生走进中国美术教育展丰富中国文化课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