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伯明翰大学招生简章 留学百年名校, 拓宽视野, 精进学业
发布时间:2015-03-16点击数:

英国伯明翰大学与广州大学精诚合作,为有志于到英国学习并希望获得英国大学学位的学生搭建了一个极佳的平台。

伯明翰大学与中国的合作源远流长,李四光我校最著名的杰出中国校友,获得了伯明翰大学授予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伯明翰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距离首都伦敦100英里,是英国罗素大学联盟(类似于美国常春藤联盟) 的成员之一。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有着高标准的国际科研水平和良好的教学质量,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数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基地。

数学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大约50余名来自12个国家的教授和讲师,他们不仅在数学前沿领域上取得了出色的研究成果,还一直坚持在教学岗位上,为人才的培养做着杰出的贡献。学院同样有着优秀的生源,有着世界各地,包括欧洲,俄罗斯,中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本科生和50余名硕博研究生。学院开设的学科门类齐全,包括本科:纯数学,管理工程,数理金融,统计学,和研究生MORSE(统计经济运筹学),金融工程和生物医学数学。

伯明翰大学与广州大学的合作办学将使得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广州大学完成前两年的学业后在伯明翰大学完成剩下的课程并获得本科(BSc)或者本科硕士(MSci)学位,或者直接进入硕士课程(MSc).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所需条件

Ø需在广州大学学习过两年数学

Ø能够在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攻读两年本科获得学士学位(BSc),或者继续攻读三年获得本科硕士学位(MSci)

Ø如在广州大学获得了学士学位,可在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功读一年获得硕士学位(MSc)。

项目优势

Ø学生可选择学习理论,应用类或者现代化的学科

Ø伯明翰大学提供了众多精心编排的课程单元,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广泛选择

Ø由国际知名学者授课,互动研究型的教学模式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能力

Ø实践项目能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研究技能

Ø受益于英国教育体系的特点,在英国学习能有助于提高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

ؓ本科硕士课程”(MSci)为想继续攻读博士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桥梁,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能亲身体验学术研究过程并提高自身研究能力的绝佳机会,在完成学业后能在国际就业市场中成为一个有力的竞争者。

伯明翰大学录取条件

本科学习

Ø学生必须完成在广州大学本科前两年的学习,并且在此期间内数学类的主科平均成绩必须在78%以上。

Ø申请人必须合格通过在广州大学的本科前两年所需的所有课程。

Ø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必须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Ø雅思(IELTS)成绩6.0以上并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

Ø新托福(TOFEL Internet Based Test)成绩87以上,并且口语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22,写作和听力不低于21.

ØPTE Academic单项成绩51以上.

研究生学习

Ø学生必须拿到广州大学学士学位,并且在此期间内数学类的主科和线性代数成绩必须在80%以上。

Ø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必须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Ø雅思(IELTS)成绩6.0以上并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

Ø新托福(TOFEL Internet Based Test)成绩87以上,并且口语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22,写作和听力不低于21.

ØPTE Academic单项成绩51以上.

奖学金机会

所有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攻读学士学位的将获得20%的学费减免,攻读硕士学位的也将获得20%的学费减免。此外优秀学生还有机会争取到由学校提供的更多其他类别的奖学金。

学费和学习方向

本科方向

ØBSc/MSci数学:国际学生费用每年£12000(广州大学学生每年£9600)

ØBSc/MSci管理工程:国际学生费用每年£12000(广州大学学生每年£9600)

研究生方向(一年)

ØMSC统计计量经济和运筹学(MORSE)国际学生费用每年£14,010

(广州大学学生每年£11,208)

ØMSC金融工程 国际学生费用每年£14,010(广州大学学生每年£11,208)

在伯明翰的生活

伯明翰这座城市有许多吸引人的地方:多元化的文化和娱乐活动,重要的商业中心(有着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现代化的国际机场和发达的铁路网络通向英国和世界的每个角落。伯明翰大学的校园被公认为是英国最好的校园之一,校园里绿树成荫,建筑错落有致,带着浓郁的古世纪风格。学校距离市中心只有5公里,位于市中心的中国城有许多家中国超市和中餐馆,而校园内的学生工会内亦开设了一家亚洲超市为中国和其他来自亚洲的学生提供服务。所有本科生在伯明翰大学读数的第一个学年都可以住在主校区附近的学生公寓。而在伯明翰生活的消费水平与其他英国和欧洲大都市比较要相对便宜。

如何申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合作方向

Ø直接入读本科第二年申请清单:1)交申请表(注意签字)2)成绩单(扫描也行)3)英语考试成绩(雅思和托福, PTE)

Ø研究生:

1)网上填申请表;http://www.mat.bham.ac.uk/graduateschool/apply.shtml (click "online", then follow instructions) 2)成绩单(扫描也行)3)两封推荐信(扫描也行)4)英语考试成绩(雅思和托福, PTE)

学生是这样评价我们的

I enjoy the dynamic structure of the course and the real-life projects we are asked to carry out.我十分喜欢这里课堂的灵活性和实践性很强的研究项目。

--Jalal Tarin, maths student

There are a great number of excellent lecturers to guide us and they are so nice and patient to answer all of our questions. Our class has students from a variety of countries, so we can improve our communication skills and get access to different cultures.这里有很多优秀的老师,对待学生十分友善,每次都能很耐心的回答我们的问题。班上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这样能提高我们的交流能力并可以了解更多其他国家的文化。--Yaheng WANG, maths student

Other than your qualification in your subject area, what other skills have you developed during your time at Birmingham?除了在专业领域上的学习,你在这还提高了自身其他方面的技能吗?

Independence, leadership, being a flexible team player, interpersonal skills, cultural sensitivity and acceptance, organizational and management skills.独立,领导能力,人际交流,对文化的敏感度,以及组织和管理能力。-- Former maths student, now PhD student,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USA

申请截止时间

2015年4月15日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郭老师(短号61512 QQ 774145057

上一条:5.广州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访学项目及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7.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一学期交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