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2022-2023学年免学费学期交换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0点击数:

    斯里安学院被誉为美国最优秀的文理学院之一,并一直以其学术卓越性而著称。《美国全国大学生参与度》第7次年度报告中,斯里安学院胜过美国五项评比中最顶尖10%的大学,其中五项评比分别为:主动合作学习水平、丰富的教学经验、学业挑战度、师生互动、校园环境支持度。在过去的两年中,学院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一起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前10位最佳私立大学。学校师生比例:1:1190%的教师拥有各自领域的最高学位,毕业于名校,如: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乔治敦大学、杜克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评价》对斯里安学院给出了一个97分近乎完美的学术评价,学校实行小班授课、拥有严谨的学术气氛教授非常平易近人独特的姐妹情谊        

   

 可选专业  

广告学与营销传播;会计;美术;生物学;传播学;化学;早期儿童教育;英语;环境研究;历史;国际商务;应用数学科学;数学;政治学;  

   

 交换学习时间  

(秋季学期)202281520221216  

(春季学期)202319日—2023512  

   

、报名要求  

1. 女生;  

2. 正常注册的2120级专业对口的本科生  

3. 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能适应国外生活  

4. 学习成绩优异,全部课程平均成绩在75以上;  

5. 英语水平良好(无需提交托福雅思成绩)。  

四、说明:    

每学期有2个免学费交换名额,其他同学学费可减少至$2000,广州大学学费照交,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  

五、需准备材料:    

1. 大一及大二学业成绩单(英文,可在图书馆副楼机器打印,可交复印件)  

2. 四六级英语成绩证明或其他语言证明或获奖证明(可交复印件)  

六、报名程序  

1. 联系王老师,发送所准备材料给王老师,并获取网申链接;  

2. 由国际教育学院整理材料,综合评估学生成绩;  

3. 参加卫斯理安学院老师的面试;  

4. 获得录取,准备卫斯理安学院申请材料及美国签证申请材料。  

   

、截止报名时间2022516(申请秋季学期)  

                   20221010日(申请春季学期)  

   

报名请询:  

王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出国事务部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   

微信171723230                                                

上一条:广州大学2022年留学生录取名单公布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暑假世界名校及联合国在线交流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