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期学分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宽广的国际视野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国际文化理解能力。2023春季拟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学期研修项目。UCSD学分项目是由加州圣地亚哥分校直接主导的致力于增进国际合作院校在读学生的访学项目。进入UCSD学分课程学习,学生将和UCSD 的全日制学位学生一同上课学习。学生将会获得UCSD的学分,并且获得和UCSD全日制学位学生一样的学分成绩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 UCSD)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学校正式成立于1960年,前身是建于1903年的斯克利普斯海洋研究所,如今已经发展为生物学、海洋科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等众多领域的世界级学术重镇。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数据,学校的年均科研资金高达19亿美元,位居全美第五,加州大学系统首位。2022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此外UCSD还是美国申请人数第二多的大学,也是研究生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大学之一。UCSD共有6个本科生学院、三个研究生学院以及两个医学类专科学院,其众多学科均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生物、生物工程、经济学、政治学、海洋学、计算机科学、电子电信工程尤为突出。

二、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学生可自由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获得学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深造及就业助力。

1. 项目特色与收获

- 【体验世界顶级大学课程】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全球排名第21,是享誉世界的著名研究型大学;

- 【官方成绩单和学分】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颁发的成绩单以及专业学分,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 【和国际学生一起上课,结交各国好友】与来自其它国家的学生共同学习、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 【尽享校园设施与资源】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生证,按校方规定充分享受各类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

- 【丰富的课外生活安排】丰富多彩的加州文化体验,参观迪士尼乐园、圣地亚哥动物园、海洋世界、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体育比赛等。

2.开放专业

专业学分课程面向大多数专业的学生,可选课程范围包括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物理、化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商科、传播学、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科学、心理学等。

**药学、医学专业不开放;经济学课程较难选;

• 一个学期选择 12-18 个学分进行学习,最低需修满 12 学分。

3.项目内容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专业学分课程根据学生的英语成绩,采取三档不同的录取标准:

级别一:如托福达到79,或雅思达到6.5,或Duolingo 110,学生可选择最多4学分的主校区课程,3学分的英语提升课程,以及5学分的Extension课程(如商科、工程、计算机科学等);

级别二:如托福达到83,或雅思达到7.0,或Duolingo 115,学生可选择最多8学分的主校区课程,以及4学分的Extension课程;

级别三:如托福达到95,或雅思达到7.0或Duolingo 115,学生可选择12学分的主校区课程。

所有参加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此外,学生还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加州文化体验,如参观迪士尼乐园、圣地亚哥动物园、海洋世界、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体育比赛等。

4.项目时间

冬季学期:2023年1 月4日–3 月25日

春季学期:2023年3月28日 –6 月16日

秋季学期:2023年9月19日-12月16日

截止日期:建议至少提前3个月以上提交申请

5.申请要求:

l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l GPA要求:3.0/4.0

l 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托福(IBT)80 / 雅思 6.5 / Duolingo 95 (注:以上为最低

语言要求,具体请详询项目方老师)

6.项目参考费用

费用:10840美元/学期(仅限12学分,超出部分的费用由学生自理)

项目费包含:学费,国际学生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费,申请费,接机费,材料国际邮费、校园服务费

费用不包含:签证费、SEVIS FEE、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课本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及项目参加费不包含的其他费用。

7.申请步骤

1) 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完成预报名;

2) 学生在项目方老师指导下准备并提交申请材料;

3) 学生完成校内网申所需流程;

4) 获得录取后,进行学习或者根据项目方老师指导进行后续各种准备工作。

5)学生申请F1签证,获签后准备出发

6)出发前指导

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

 

项目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171723230(微信),020-39366242

项目方咨询老师:刘老师15920433328(微信同号)

上一条:韩国建国大学2023年春季免学费交换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2023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研究生】访学研修学分课程项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