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通知(可免托福雅思成绩)
发布时间:2023-03-30点击数:

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National Research University 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简称高等经济大学(HSE University),于1992年11月27日根据俄罗斯联邦政府命令成立,是俄罗斯5-100计划博洛尼亚进程高校,欧洲大学协会CFA协会大学合作伙伴等组织成员。

截至2020年,高等经济大学共有44100名学生,180个学生社团,82个本科专业,178个硕士专业,62个博士专业。该校以莫斯科校区为主校区,以及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彼尔姆3个分校区,12所图书馆和20所宿舍。

高等经济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数学、计算机科学和社会科学为主的欧洲顶尖公立综合高等院校,在欧洲学术界有着重要影响,为俄罗斯与全世界培养了众多精英人才,现如今该校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中心,以其卓越的教育质量和领先的科研水平跻身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之列,被誉为“东欧智库”。高等经济大学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德国柏林洪堡大学、法国巴黎第一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等欧洲顶尖院校均有双学位项目,其有大量毕业生在莫斯科、伦敦、纽约等地的金融机构任职。

该大学还雇用了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菲尔兹奖获得者安德烈·奥昆科夫等大量优秀学者。

对方学校可选专业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传播,媒体,设计、计算机工程、经济学、人文科学、法学、数学、社会学、教育学、金融学、英语(以上专业用英语授课)

课程选择可查看http://www.hse.ru/edu/courses/

注:用俄语授课的专业可查看http://www.hse.ru/edu/courses/

交换学习时间

2023年9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报名要求

1. 选择英语授课的同学如雅思达到6.5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达到500分,可直接录取;其他报名同学可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安排的英语测试进行英语水平评定;

2. 选择俄语授课俄语水平须达到C1及以上;

3. 下学期在校2、3年级专业对口的本科生(即21,22级在校生) ;

4. 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能适应国外生活;

四、说明:

1. 俄方学校学分制以ECTS计分,交换生每学期可修15至30ECTS(1ECTS=38学时,1学时=40分钟)

2. 此次在所有专业里共选拔10名学生前往交换一学期,学费全免,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

3. 交换生学习可选择莫斯科、或圣彼得堡校区

4. 据往期学生反馈,莫斯科物价水平与广州的物价水平相近

五、需准备材料:

1. 所有学期学业成绩单(能显示所有学期平均绩点);

2. 雅思托福英语成绩证明或其他语言水平证明或获奖证明(有则提供)。

(发邮件至王老师邮箱171723230@qq.com)

六、报名程序

1.将上述材料发至王老师邮箱:171723230@qq.com注明申请俄罗斯国立研究高等经济大学

2. 由国际教育学院整理材料,综合评估学生成绩,筛选出最终10名学生;

3. 准备对方学校申请材料;

4. 获得录取,准备签证申请材料。

、截止报名时间:2023年4月28日

报名请询:王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出国事务部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

微信:171723230

上一条:韩国仁川国立大学2023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 下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澳门旅游学院免学费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