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2024-2025学年免学费学期交换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1点击数:

                                      

美国卫斯理安学院(英文:Wesleyan College)是世界上第一所授予女性学位的高等学府,同时也是“宋氏三姐妹”的母校。卫斯理安学院是全美最杰出的文理学院之一,一直以其学术卓越性而著称。学校现开设30余个本科和硕士专业,约700名在校学生,其中有100多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在此学习、深造。学校师生比例低于1:2090%的教师拥有各自领域的最高学位,毕业于名校,如: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乔治敦大学、杜克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评价》对卫斯理安学院给出了一个97分近乎完美的学术评价,学校实行“小班授课”、拥有“严谨的学术气氛”、“教授非常平易近人”、“独特的姐妹情谊”。    

   

一、可选专业  

会计;广告学与营销传播;传播学;应用数据分析;应用数学科学;美术;生物学;工商管理;早期儿童教育;英语;环境研究;历史;国际商务;音乐;政治学;心理学;化学;经济学;金融学;数学  

   

二、交换学习时间:  

(秋季学期)2024812日——20241210  

(春季学期)202516日——202556  

秋季或春季学期选择其中之一  

   

三、报名要求:  

1.女生;  

2.正常注册的20222023级(大二、大三)专业对口的本科生;  

3.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能适应国外生活;  

4.学习成绩优异,全部课程平均成绩在75分及以上;  

5.英语水平良好。  

   

四、费用说明:  

学费:2000美元  

食宿费:5830美元  

(包括双人间宿舍、洗衣房、一周19餐和从亚特兰大机场到梅肯的接机)  

注册费:900美元  

其他费用:签证、体检、往返机票及保险等自理。  

   

所有参与本交换项目的学生需正常缴纳广州大学学费。广州大学每学期有2个免学费交换名额,如果报名本项目学生人数超过2人,则根据项目面试结果排序,排名前两位同学可以获得免学费交换名额,其余同学仍需缴纳2000美元学费。若拟获得项目免学费名额的学生因个人原因退出项目的,依次递补。  

   

五、报名材料:          

1.大一及大二学业成绩单原件(英文原件,图书馆副楼一楼学生服务大厅打印)  

2.英语成绩证明(托福、雅思、四六级或其他语言证明)  

   

六、报名程序:  

1.联系项目负责老师,发送报名材料;  

2.参加面试,由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面试评委小组综合评估学生成绩;  

3.国际教育学院公示录取学生名单及获得免学费交换名额结果;  

4.学生准备美国卫斯理安学院网申及签证申请材料,缴纳相关申请费用。  

   

七、截止报名时间:  

202443日(申请秋季学期)      

2024913日(申请春季学期)      

   

八、报名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 卫斯理安项目办公室  

傅老师、骆老师  

文逸楼113/111  

电话:020-39339853/39339657  

微信扫码    

  

   

下一条:Admission Informat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2024 广州大学2024年国际学生招生简章(中英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