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国伯明翰大学双学士学位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点击数:

 

广州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数学双学士学位项目

2022年招生简章

一、项目和学校简介

英国伯明翰大学与广州大学精诚合作,为有志于到英国学习并希望获得英国大学学位的学生搭建了一个极佳的平台。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广州大学完成前两年的学业后,在伯明翰大学完成剩下的课程并获得本科(BSc)学位,同时把在伯明翰大学修得的学分转回广州大学,同时获得广州大学的本科学位。

伯明翰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距离首都伦敦100英里,是英国罗素大学联盟(类似于美国常春藤联盟)的成员之一。伯明翰大学与中国的合作源远流长,李四光是著名的杰出中国校友,获得了伯明翰大学授予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有着高标准的国际科研水平和良好的教学质量,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数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基地。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大约50余名来自12个国家的教授和讲师,他们不仅在数学前沿领域上取得了出色的研究成果,还一直坚持在教学岗位上,为人才的培养做着杰出的贡献。学院同样有着优秀的生源,有着世界各地,包括欧洲,俄罗斯,中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本科生和50余名硕博研究生。学院开设的学科门类齐全,包括本科阶段的纯数学,管理工程,数理金融,统计学,和研究生阶段的MORSE(统计经济运筹学),金融工程和生物医学数学。

 

 

二、招生条件

1、广州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师范类学生和2019级学生请先咨询项目负责老师后再报名);

2、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遵守广州大学相关规定,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三、项目优势

1、学生可选择学习理论,应用类或者现代化的学科;

2、伯明翰大学提供了众多精心编排的课程单元,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广泛选择;

3、由国际知名学者授课,互动研究型的教学模式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能力;

4、实践项目能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研究技能;

5、受益于英国教育体系的特点,在英国学习能有助于提高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

6、为之后在海外知名高校申请硕士提供良好便利的条件。

 

四、录取条件

1、学生必须完成在广州大学本科前两年的学习,并且在此期间内数学类的主科平均成绩必须在78%以上。

2、申请人必须合格通过在广州大学的本科前两年所需的所有课程。

3、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必须达到以下要求:雅思(IELTS)成绩6.0以上并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

 

五、奖学金机会

所有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都将获得20%的学费减免。此外优秀学生还有机会争取到由学校提供的更多其他类别的奖学金。成绩优秀的申请者有机会获得广州大学的资助奖学金。

 

六、学费和学习方向

(注意:学费每年会有调整,以学校当年公布为准)

1BSc 数学: 国际学生费用每年约为£20280(广州大学学生费用每年约为£16224

2BSc 管理工程: 国际学生费用每年约为£20280(广州大学学生费用每年约为£16224 

 

七、申请截止时间

2022430

 

八、咨询及报名

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   郭老师

微信:可通过学校企业微信联系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   

QQ及邮箱:774145057@qq.com 

 

 

 

 

 

 

上一条:2022暑期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机器人技术线上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2年美国罗德岛大学双学位项目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