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英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1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增强我校学生参与国家公派留学选拔及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综合实力,国际教育学院自2012年起举办雅思英语培训班。培训班以“公益性、非盈利”为原则。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国际教育学院雅思英语培训班采取如下激励措施:一是“同窗携手共奋进”计划,同一宿舍4名同学或同一班级8名同学一起报名,学费给予8折优惠。二是“你进步,我奖励”计划,凡是参加培训的同学,在一年内雅思英语成绩达6.5分或以上者,可凭发票向国际教育学院申请退还全额学费。国际教育学院迄今已向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多名同学全额退还了学费。

国际教育学院雅思英语培训班采取小班授课的方式,每期最多开2个班,每班不超过20人,12人以上方可开班。授课教师主要为中山大学及广州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资深教师,教材为剑桥雅思,授课时间为周二下午、周日下午和晚上,授课地点为大学城校区文清楼。培训班共计有100个课时,分听、说、读、写四个模块,学费为1500元。

学习时长100课时,10周内完成;

面向群体:广州大学在校本科生均可申请。

报名时间每学期第1周。

   

   

 

 

上一条:双学士学位项目 下一条:圆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