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建国大学2021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8点击数:

 

韩国建国大学2021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    

   

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是韩国顶尖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数十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总校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2013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第92名,2012年QS亚洲大学排名116名,2016年QS亚洲大学排名158名。  

建国大学创建于1946年,原为朝鲜政治学馆,由韩国独立运动家刘锡旭创办,1959年改称建国大学。该学校设立专业广泛,文理科兼备,现有经商法科建筑艺术设计19个学院,有言论广告等12个研究生院(大学院),38个附属研究所,开设了160多个专业。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我校前往交换学生将在首尔校区学习。    

   

一、 前往交换学习可选英语授课专业:    

工商管理、国际贸易、英语语言与文学,经济学  

   

、交换学习时间  

20218月23日12月17日(一学期)  

(需在8月4号前入境韩国,需隔离14天,8月23日正式开学,上课方式根据疫情形势调整为教室授课或网上授课)    

三、交换名额:2名  

     

选拔要求  

1. 不要求提供官方的英语成绩证明,但要求英语水平优秀,能适应英语授课,能流利使用英语表达观点;    

2. 交换期间为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即20,19级在校生);  

3. 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2分(四分制)或专业排名前30%;  

五、说明:  

1. 交换生在韩国建国大学一学期可修得17个学分。  

2. 交换学生免学费前往建国大学学习,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住宿为双人间,住宿费每学期约为人民币12000元至14000元,生活费每月约为人民币2800元至4000元。住宿费在出发前需汇到对方学校以确保位置。  

六、交换学生需准备材料:    

 1. 填写广州大学出国项目报名表(广州大学门户—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网页出国留学—资料下载);  

2. 所有学期学业成绩单(能显示所有学期平均绩点,建议图书馆副楼三楼机器打印);  

3. 雅思英语成绩证明或其他语言水平证明或获奖证明(有则提供)。  

(发邮件至王老师邮箱171723230@qq.com)  

、报名程序  

1. 准备上述3份材料电子版发至王老师邮箱;  

2. 由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从报名名单中选拔2名学生;  

3. 学生准备对方学校要求的申请材料;  

4. 获得对方学校邀请函,准备赴韩手续。  

报送名单截止时间2021418  

   

报名询:  

王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 出国事务部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   

微信171723230  

   

上一条:美国卫斯理安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交换项目(免学费) 下一条:本硕连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