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坦佩雷大学
发布时间:2021-05-18点击数:

          

坦佩雷大学(Tampere University)是芬兰著名的大学,属于世界一流大学。该大学成立于2019年,由三所大学(University of Tampere, Tamper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Tampe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合并而成。其中Hervanta校区前身是坦佩雷理工大学,简称TUT。目前该校区有超过10000名在校学生和2000多教职工,其科研与众多知名的跨国公司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也是芬兰培养创新和科技人才的主要中心之一。

坦佩雷大学所在的坦佩雷(Tampere)位于芬兰西南部,距离首都赫尔辛基180公里,人口20多万,是北欧最大的内陆城市。坦佩雷位于两大湖泊之间的狭长地带,风景优美,贯穿市中心的坦梅尔河是坦佩雷工业的发源地。坦佩雷是芬兰的工业中心,也是一个国际度量教育和研究中心,这里有两所大学和很多研究机构,是芬兰南部的中心城市。

(参加学期交换项目的广大学生合照)

与广州大学合作的项目:学生学期交换项目。

 

 

上一条:澳门大学 下一条:英国伯明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