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德岛大学
发布时间:2021-07-01点击数:

 

                       

      (校园风景)    

罗德岛大学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建于 1892 年,获得教育部认证,共有近 15000 名本科生和近 5000 名研究生,师生比为 1:16。学校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金斯顿(Kingston),邻海而建,紧邻市区,地理位置优越,与纽约市、波士顿市的距离均在 3 小时车程以内,方便提供大量研究生升学机会。  

罗德岛大学拥有海洋、医药护理、教育、社会科学、电子工程、环境、信息科学、商科、人文艺术及建筑等多个优势学科。罗德岛大学商学院是罗德岛州第一个被 AACSB 认证的商学院,学院在金融、会计、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实力雄厚,其金融学专业是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在美国的 35 个合作伙伴之一。金融学、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极好,80%以上的学生毕业后就能找到工作,工作单位包括 IBM、Bank of NY Mellon、State Street、CVS、JP Morgan Chase、Fidelity Investment、PwC、Deloitte 等,其余学生进一步读研究生院。  

和广州大学合作的项目:广州大学-罗德岛大学2+1+1双学士学位项目。  

上一条:德国海德堡大学 下一条:英国剑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