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发布时间:2021-05-18点击数:

 

UCSD的图书馆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为UCSD),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盟校,属于Tier-1(最高级别)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

UCSD在2018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5位;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位列世界第17位。

UCSD有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项诺贝尔奖,3项菲尔兹奖,8项国家科学奖章,8项麦克阿瑟天才奖和2项普利策奖。在现任的教职员中,有84位来自美国国家工程院;73位来自美国国家科学院;44位来自美国国家医学院;以及110位来自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院士。

  (参加访学项目的广州大学学生合影)

和广州大学合作的项目:广州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美国名校访学项目,学期交流项目

 

 

上一条: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下一条:西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