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科廷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3-16点击数:

广州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3月16日上午,广州大学副校长陈爽教授、科廷大学副校长David Wood教授、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康华博士及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学谦教授共同出席了广州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毅处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爽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David Wood副校长来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希望广州大学与科廷大学能够以此为契机,在学科建设、教师互访及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使广州大学的师生有更多的机会得到国际文化的熏陶。

David Wood副校长说,作为中国优秀的高等学府,广州大学近年来快速的发展令他们非常乐意与广州大学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科廷大学在澳洲理工类高校中排名第一,且有较高的国际声誉,目前在校的海外学生有5000多人,是澳大利亚在东南亚地区国际教育的先锋。

据悉,广州大学与科廷大学即将在化学化工专业、建筑专业开展“2+2”双学士学位及本硕连读等人才培养计划。同时,学生交换及文化考察项目亦将相继开展。

时间:Mar 16, 2012 4:08:00 PM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度公派留学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ADIUT项目优秀学生获得法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