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22点击数:

 

    20191121日上午,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璐、团委书记马艳妮一行2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蔡一帆、来华留学工作部主任邓雨辉、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务生、来华留学工作部杨春园老师参加会谈。

                   

   

    蔡一帆副院长代表学院热情欢迎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的到访,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院开展国际教育的基本情况。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该学院在国际学生的管理教育方面的情况,以及该学院根据形势与时俱进在学生管理方面进行的相应调整和改革创新的相关制度和措施。双方重点就国际学生基本情况及管理队伍建设、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的特色及典型案例、国际学生特殊困难(学业、心理、适应等)有效帮扶措施、国际学生实习与职业指导工作、国际学生校友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就进一步做好中外学生的趋同化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院荣获广州大学2019年中国传统体育游戏游园会暨学生第三届趣味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留德预备班举办卓越教育精英(国际)交流会暨优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