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对剑桥大学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2019-06-13点击数:

 

     63-7日,我院院长李毅教授和出国留学工作部主任孙莹受邀对英国剑桥大学圣体学院(Corpus Christi College)、凯瑟琳学院(St Catharines College)进行工作访问。

                微信图片_20190612163850.jpg

在剑桥大学访问期间,李毅院长首先与凯瑟琳学院院长、国际办主任以及圣体学院学院院长助理、CL Global课程主任就双方3年来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评估,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课程质量达成了共识。李毅院长还就暑期项目的课程设置、卓越人才培养以及互免学费、互派交换生项目与凯瑟琳学院和圣体学院学院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合作,力争在卓越人才培养以及互派交换生项目上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65-6日,李毅院长一行深入剑桥大学工程学院,与智能制造实验室主任、纳米及新材料实验室主任进行会谈,了解智能制造和纳米新材料最新的研究方向,并与两位实验室主任就广州大学学生在智能制造实验室和纳米及新材料实验室的实习和实训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2019年的暑期学术访学项目中,广州大学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参与到智能制造实验室和纳米及新材料实验室workshop中,以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

 

上一条:体验“粤乐”——2019年广州大学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出国交流项目行前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