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新征程党员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10-22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文逸楼115室召开主题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新征程党员担当新作为”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绍东同志主持,在校的10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党支部邀请了副院长蔡一帆副教授、学院分团委书记傅赞老师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刘绍东同志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和大家共同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第七专题“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第十二专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四个专题相关内容。

院长李毅同志在会上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主题发言,跟大家分享了他上周参加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并进一步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主题谈到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指出要正确审视和认清学院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新成绩和新问题,正确应对机遇和挑战,在危局中育新机,积极谋划好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好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机构的作用,力争在来华留学生教育和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两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5b4c38800935752599032e35e7465e6

本次组织生活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作为的意识,必将更好的推进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

供稿:陈务生

上一条:我院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 下一条:广州大学2020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