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保障党员权利和正风肃纪自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点击数:

 

 

11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文逸楼115室召开主题为“保障党员权利  正风肃纪自律”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绍东同志主持,在学院的11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e4ef2bb812906e4bc2a67a5ad259f3a

刘绍东同志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和大家共同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院长李毅同志在会上跟同志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认识体会。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对党员权利的认识,增强了同志们正风肃纪自律的意识

 

供稿:陈务生

上一条:校党委宣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杨春园、马玉佩荣获2020年度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优秀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