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20点击数:


 

1019日晚7点,我院联合外语学院在我校桂花岗校区5号楼(综合楼)南518 阶梯室开展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外国语学院2021级专场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院长常向阳教授、副院长刘绍东、出国留学部主任孙莹、卫斯理安办项目主管傅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多恬、辅导员廖沛玲,及外国语学院2021150多名女生与会。

        19-2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院长常向阳教授进行宣讲会主讲,他从“我是谁”引入到新生们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入到新生们对自我的准确认识和对未来学习生活成长发展的探索,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师生们近年来参与我校国际教育的情况,热诚地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内容涉及美国卫斯理安学院概况,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办学历史、项目开展的目的及重要性,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人才培养模式的学制和新方案细节,学院开设的特色课程,学院师资队伍及管理团队,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特点和优势,以及项目入学条件要求和费用说明等十个要点,同时向与会的同学们展示了“美国卫斯理安学院简介”、“宋庆龄与卫斯理安”及“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第一届学生在美学习生活和个人采访片段”三段视频,希望同学们积极深入了解该项目情况,热情欢迎对该项目感有兴趣、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加入该项目和我校国际教育相关项目。

        19-1          19-3

副院长刘绍东主持宣讲会,他希望新生同学们尽早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发展目标,欢迎同学们积极了解和加入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多恬、辅导员廖沛玲全程参加了宣讲会,许多恬副书记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常向阳院长带来精彩的讲座,并说明自己对该项目特殊优势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同学们积极作出选择,为自己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本次宣讲会,参加的学生人数较多,会场人气较旺,同学认真听取项目宣讲介绍,仔细翻阅项目宣讲资料,八十多名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会上纷纷扫码加入该项目微信联系群,有的同学在会后留步跟领导老师进一步交流,本次宣讲会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及摄影:傅赞

审核:刘绍东

 

上一条: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在我校管理学院开展专场宣讲 下一条:我校6名同学顺利赴澳门科技大学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