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在我校管理学院开展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26点击数:

 

 

    10 25 日晚 7 点,我院联合管理学院在我校桂花岗校区 5 号楼(综合楼)南 518 阶梯室开展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管理学院 2021 级专场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院长常向阳教授、副院长刘绍东、出国留学部主任孙莹、卫斯理安办项目主管傅赞,管理学院辅导员孙大伟及 2021 级约 150 名女生与会。

 

        1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院长常向阳教授进行宣讲会主讲,他结合管理学院师生们近年来参与我校国际教育的情况,较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并一一解答了同学提出的有关项目的疑惑,他结合项目今年实际运作说明了项目并没有因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问题影响正常赴美学习,他结合自身学习发展感悟体会说明加入项目学习会更有利于同学们更好、更深入地认识发展自己及毕业阶段为境内外的升学读研发展提升提供更多机会和可能性,他热情欢迎对该项目感有兴趣、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加入该项目和我校国际教育相关项目。

副院长刘绍东主持宣讲会,他希望新生同学们尽早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发展目标,积极开拓国际视野。宣讲会结束前,管理学院辅导员孙大伟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常院长带来的精彩讲座。

        2

参会同学在宣讲会上认真听取项目宣讲介绍,仔细翻阅项目宣讲资料,有同学在会后提问环节跟领导老师就人生规划和赴美学习情况等问题进一步交流。

 

撰稿及摄影:傅赞

审核:刘绍东

 

上一条: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在我校教育学院开展专场宣讲 下一条: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专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