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在我校教育学院开展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01点击数:

 

 

 

 

1029日下午第二大节,我院联合教育学院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文新224多媒体课室开展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教育学院2021级专场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院长常向阳教授、副院长刘绍东、出国留学部主任孙莹、出国留学部项目主管王绚子、卫斯理安项目主管傅赞,教育学院副书记胡艳芝、辅导员李倩及2021级约80多名女生与会。

 

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院长常向阳教授进行宣讲会主讲,他通过卫斯理安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优异的升学成绩和就业去向,并结合教育学院师生们近年来参与我校国际教育的情况,较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常院长结合项目谈到教育学院2020级有1名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和其他同学今年8月份已经赴美及已在美国交流学习,说明了该项目并没有因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问题影响正常赴美学习。常院长还结合自身学习发展经历和感悟体会说明加入项目学习会更有利于同学们更好、更深入地认识发展自己及毕业阶段为境内外的升学读研发展提升提供更多机会和可能性,他热情欢迎对该项目感有兴趣、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加入该项目和我校国际教育相关项目。

     

宣讲会结束前,教育学院副书记胡艳芝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常院长带来的精彩讲座。参会同学在宣讲会上认真听取项目宣讲介绍,仔细翻阅项目宣讲资料,在会后跟老师们就人生规划和赴美学习情况等问题进一步咨询交流。

 

撰稿及摄影:傅赞

审核:刘绍东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荣获2021年广东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卓越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在我校管理学院开展专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