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积极参加番禺区小谷围街“欢乐中国年●友好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点击数:

                             

3月1日下午,小谷围街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站诚邀我校外国留学生参加“欢乐中国年●友好迎新春”活动。我校留学生们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加深了对中华传统节日的了解,感受春节文化的魅力,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

活动中,我校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有趣的游戏中,了解了中华传统节日春节的习俗,体验了包饺子、制作灯笼等年俗。此外,小谷围派出所工作人员还以此为契机,向留学生们宣传了禁毒相关的法律知识。同学们积极配合宣传学习,现场学习辨识了多种类型的毒品。

   

   

我校留学生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收获良多,不仅切实感受到了中国春节的热闹氛围,还体验学习了不少知识技能,纷纷希望今后会更多地参与融入社区生活。  

   

   

                                  供稿:来华留学工作部       审核:刘绍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寒假赴科英布拉大学交流学习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牛津大学等五校寒假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