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08点击数: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简称UBC, 成立于1908年,两个校区共有学生50,000名,其高级科学研究和教学方面在国际均享誉盛名。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排名始终位于世界前50强,在自然科学、工程、艺术、人文、医药和管理等多个学科方面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园(温哥华市)占地4.02平方公里,拥有许多著名的设施。该校蒐罗之植物多达约8000种的植物园和收藏许多太平洋西北地区原住民之物的人类学博物馆每年吸引了多数游客和学者的光临。被誉为北美洲最美校园。

1. 交流时间:2019年7月13日至2019年8月13日

2. 学习内容:1个方向对应的2门专业课程及其他课外活动课程(每门专业课约39个课时)

3. 招生对象:本科生及研究生,能适应全英授课

4. 课程方向:大数据与城市新技术、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再生能源及能量变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通信与数字系统、音乐制作、现代互联网原理、城市规划、木材建筑、制作与建筑艺术、全球移民、全球新闻:文化与传播、英语、国际贸易,金融市场与政策、环境经济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影响评估、商学(细分4个专业)、教育学(细分5个专业)、林学、人体运动学、土地与食物系统、药学、自然科学、几何学

5. 项目费用:1)52502加币(约为26660元人民币);其中包括2门课程授课、医疗保险、团体机场接送及城市观光、31晚住宿(单人间)、入学指导及送别会费用、教材费用以及校内社交活动费用;

2)伙食费预计为每周600人民币左右,一般配有厨房,可自己烹饪。

3)机票签证费另计(预计7000元及以上)。

6. 项目优势:1)感受世界知名大学校园氛围;

2)亲近温哥华,亲近加拿大;

3)结交全世界各地朋友;

4)提高英语水平;

5)了解加拿大文化及社会;

6)选择有经验的签证中心,提高签证通过率

7)获得广州大学第二课堂学分。

7.项目截止时间:2019年3月28日

8.报名程序:1)进入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页—出国留学—资料下载处下载《广州大学出国项目报名表》、《出国安全文明承诺书》、《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协议书》电脑上填写个人信息,并打印成纸质版,需要签名的地方用笔手签;

2)报名表找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学院综合办公室盖章;

3)带上三份表及500元报名费交给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

报名或欲知更多详细内容(课程描述及课程表)请询:

王老师,行政东后座502,微信:171723230,电话:020-39366242

上一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选拔通知(2019年秋季) 下一条:俄罗斯国立研究高等经济学院秋季学期免学费交流通知(可免托福雅思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