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大学科研线上课程】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9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宽广的国际视野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国际文化理解能力。欧文分校为我校学生提供线上暑期科研课程,可以利用假期时间足不出户地深度探索和学习前沿的研究领域知识、提前适应美国学习风格、浸入式地感受美国的文化和学术氛围。课程将通过Zoom实时直播授课,并且参与讨论和分组科研项目,培养实用技能并且获得相关宝贵经验,完成课程后可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和UCI的正式成绩单,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2022年暑假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大学科研线上课程】    

项目开课时间:2022年暑假(具体日期详见下面主题)  

项目执行学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简称 UCI),创建于 1965 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创建于 1965 年,是 一所世界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2U.S News全美最佳大学排名第九位,这是UCI连续第7年进入美国公立大学前10名。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有着“全美最安全城市”,“世界宜居城市”,“南加州硅谷”等诸多美誉。周边坐拥众多有名的科技公司,包括高通、SpaceX、Google、暴雪娱乐、科胜讯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等加持,软实力的加持使得UCI 也成为了加州系统十所大学里成长最快的分校。  

二、项目内容和方向    

序号      

项目名称      

时长      

学分      

项目收获      

费用      

项目执行时间      

1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导论      

4周,      

60小时      

3      

       

1450美金      

2022年7月18日-8月12日      

周一至周五,9:00-12:00(Beijing Time)      

2      

网络安全导论      

4周,      

60小时      

3      

1450美金      

2022年7月18日-8月12日      

周一至周五,9:00-12:00(Beijing Time)      

3      

美国法律      

2周,      

30小时      

3      

1450美金      

2022年7月18日-7月29日      

周一至周五,9:00-12:00(Beijing Time)      

4      

口译&笔译 Part 1      

2周,      

30小时      

3      

1200美金      

2022年7月18日-7月29日      

周一至周五,9:00-12:00(Beijing Time)      

5      

口译&笔译 Part 2      

2周,      

30小时      

3      

1200美金      

2022年8月1日-8月12日      

周一至周五,9:00-12:00(Beijing Time)      

三、项目收获:四、详细课程介绍:    

主题一: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导论    

课程描述:本课程介绍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和主题。课程内容包括预测分析算法、人工神经网络、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学生将探索实际应用中AI的设计、架构和应用网络。学生还将学习如何使用Python实现人工神经网络,如多层感知。  

时间安排:2022年7月18日-8月12日(4周)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北京时间)  

授课形式:Zoom线上直播  

招生对象: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具有I&C SCI X426.59中级Python或相关经验  

费用:1450美金(约9280元人民币,以实际汇率为准)  

授课讲师:Majed Al-Ghandour, Ph.D.  

简介:Majed Al-Ghandour博士拥有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工程博士学位,在UCI(DCE)、NCSU和Wake技术社区学院任教超过24年。Majed在UCI教授的几门专业课程,包括数据科学导论、数据工程和机器学习导论,以及使用AWS的Docker基础。Majed还担任NCSU客座讲师,为MBA研究生教授数据分析。他在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云计算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主题二:网络安全导论    

课程描述:本课程侧重于基本的计算机安全概念,内容涉及到公司或远程领域(包括移动劳动力)的逻辑和物理安全。该课程将使学生了解可信计算基础的各种设计原则,法律法规,调查和合规要求,安全计算概念,众多的安全协议和原则,实际的网络安全方法,以及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概念的介绍。  

招生对象:本科计算机科学专业,有网络、基础编程经验(最好是C、C++、C#和Java编程)  

费用:1450美金(约9280元人民币,以实际汇率为准)  

时间安排:2022年7月18日-8月12日(4周)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北京时间)  

授课形式:Zoom线上直播  

讲师:Baher Gamil, M.Sc  

简介:Baher Gamil曾担任大学兼职教师、技术协调员、教师、网络安全工程师和渗透测试员。他在开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Baher Gamil是面向对象技术、编程语言(如汇编、Python、C、JavaScript、Java、Swift等)、网络和应用程序开发方面的专家。他还担任教育技术负责人,负责支持不同学校的教师,开发并向学生提供有效的技术结合课程,作为学校的联络人,确保全校范围内实施技术整合工作,并与利益相关者合作,设计和实施21世纪的学习挑战。他一直在建模、合作教学方面提供支持,并指导教师将技术资源融入教学策略。此外,他还提供即时技术支持,解决技术问题。他曾帮助设计开发安全系统、故障排除系统、计算机和网络设备。他建立、保护和维护无线网络,包括TCP/IP路由和防火墙配置。他一直致力于开发HTML、CSS、JavaScript、Python、Flask、SQL等策略和课程,并将其传授给学生。此外,他还为网络安全、网络开发和编程开发了完整的课程、指南和教程。  

主题三: 美国法律    

课程描述:专为国际大学在读或正在考虑从事法律工作的毕业学生设计,课程包括以下内容:  

讲师:John Tehranian, J.D.  

本课程将会着重介绍美国知识产权法的重要分支。该分支涵盖了,商标与品牌保护法、版权法、道德权利替代理论、专利法、形象权法等。学生将回顾基准案例,参与课堂讨论,并就知识产权法中广泛的相关课题进行论述和演讲。  

讲师: Kenneth Stahl, J.D.  

本课程旨在为国际学生提供美国法律体系的背景和基础,以便学生们能更深入地研究特定领域的法律课题。课程包括一系列精心策划的讲座和问答对话,向学生介绍美国法律体系和道德准则的基础知识。  

讲师: Karen Vallejo, M.A.  

本课程旨在让学生能够接触到相关法律文本以及真实的法庭案例,并且指导学生针对不同的听众、实操目的、和各种场合有效地拓展和表达个人的想法,同时运用所学的法律辩论中使用的各种修辞策略。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学会评估并使用各种类型的证据,结合他人的想法,并正确地引用资料来源。  

课程附加内容:UCI法学院介绍,UCI信息分享会,国际学生联谊会,对话伙伴/同伴指导  

招生对象:对美国法律感兴趣在读生;必须成功完成至少一年的法律或相关专业的本科课程  

费用:1450美金(约9280元人民币,以实际汇率为准)  

时间安排:2022年7月18日-7月29日(2周)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北京时间)  

授课形式:Zoom线上直播  

导师简介:1)John Tehranian毕业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法学院,是One LLP的创始合伙人。在他的执业生涯中,他曾为众多知名人士提起过诉讼,包括麦当娜、唐·亨利、B.B.King、贝蒂·佩奇、吉米·亨德里克斯、佩雷斯·希尔顿等人的版权、商标和宣传权纠纷。Variety杂志2013年的《法律影响报告》(Legal Impact Report)评定约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50名娱乐行业 律师之一,他经常在广播和平面媒体上发表评论,他曾出现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晚间新闻(Nightline)等电视节目中,并被《纽约时报》、《哈泼斯杂志》、《金融时报》、《洛杉矶时报》、《好莱坞记者报》和《基督教科学箴言报》(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等出版物援引为法律问题专家。  

2)Kenneth Stahl毕业于密歇根大学和耶鲁大学法学院。他目前是查普曼大学福勒法学院的法学教授和环境、土地使用和房地产法律证书课程 主任。他的研究将理论分析与城市社会学、地理学、经济学和人文学科的见解相结合。Stahl教授的著作发表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律评论》、《哈佛公民权利-公民自由法律评论》和《卡多佐法律评论》等期刊上。此前,他曾在美国司法部、宪法侵权办公室担任审判律师,并在华盛顿特区的阿诺德-波特律师事务所担任助理律师。  

3)Karen Vallejo从1986年开始教书,1995年开始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教授ESL。她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各种层次的商务英语和定制课程。她还在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犹他州普罗沃社区学校(Provo Community School)和加利福尼亚州米慎维埃(Mission Viejo)的马鞍山社区学院(Saddleback Community College)教授英语。  

主题四:口译&笔译 Part 1    

课程描述:本课程专为有志于从事口译和笔译工作的人士而设,课程包括以下内容:  

      本课程介绍口译领域及所有与口译相关的过程:听力、短期记忆、语义对等、视觉和听觉处理。主题包括与各种环境相关的专业术语、道德规范和协议。  

学习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的方法,增加练习机会,以及在各种商务和技术相关的场合为国际听众提供清晰的、标准的发音的演讲。本门课程还能开阔眼界,接触新文化,提高跨文化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增强公开演讲能力,增强自信,有助于拓展个人视野。  

招生对象:具有中英文双语能力,并有兴趣从事口译和翻译工作的人士  

申请要求:*相当于iBT 80分,不需要提供成绩单或语言成绩  

讲师: Jessie Liu, MA; Rony Gao, MA  

费用:1200美金(约8040元人民币,以实际汇率为准)  

时间安排:2022年7月18日-7月29日(2周)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北京时间)  

授课形式:Zoom线上直播  

主题五:口译&笔译 Part 2    

课程描述:本课程专为有志于从事口译和笔译工作的人士而设,课程包括以下内容:  

     本课程除了解说本地化原则、对等结构、重组技巧和语言干扰原则外,还解决在书面文本和口头报告的中英翻译中常见的挑战。还将学习快速阅读、演讲风格和实验室翻译实践。学习材料包括从各种法律、金融和技术渠道获得的高水平、常规和低水平文本。  

学习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的方法,增加练习的机会,以及在各种商务和技术相关的场合为国际听众提供清晰的、标准的发音的演讲。本门课程还能开阔你的眼界,接触新文化,提高跨文化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增强公开演讲能力,增强自信,有助于拓展个人视野。  

招生对象:具有中英文双语能力,并有兴趣从事口译和翻译工作的人士  

申请要求:相当于iBT 80分,不需要提供成绩单或语言成绩  

费用:1200美金(约8040元人民币,以实际汇率为准)  

时间安排:2022年8月1日-8月12日(2周)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北京时间)  

授课形式:Zoom线上直播  

导师简介:Jessie Liu是加利福尼亚州一名获得法庭认证的普通话翻译。她目前是加州圣贝纳迪诺县高等法院的兼职译员。Jessie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蒙特雷明德国际研究学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t Monterey, MIIS)的会议口译硕士学位(MACI, 2021),她擅长并拥有丰富的各种行业的会议和活动同声传译服务经验,包括但不限于电动汽车、金融与资本市场、企业管理、国际体育赛事等。  

五、咨询及报名    

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方式:    

1.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15日  

项目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 171723230(微信),020-39366242  

项目咨询方老师:刘老师 15920433328(微信同号),或可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  

上一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2年暑期线下交流项目 下一条:关于赴澳门科技大学参加2022-2023学年学期学分交流项目的选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