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2年暑期线下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28点击数: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简称  UBC, 成立于1908年,两个校区共有学生50,000名,其高级科学研究和教学方面在国际均享誉盛名。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排名始终位于世界前50强,在自然科学、工程、艺术、人文、医药和管理等多个学科方面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园(温哥华市)占地4.02 平方公里,拥有许多著名的设施。该校蒐罗之植物多达约8000种的植物园和收藏许多太平洋西北地区原住民之物的人类学博物馆每年吸引了多数游客和学者的光临。被誉为北美洲最美校园。  

         

1. 交流时间:2022716日至2022816  

(需提前1-2天抵达,无需隔离)       

2. 学习内容:1个方向对应的2门专业课程及其他课外活动课程(每门专业课约39个课时)         

3. 招生对象:本科生及研究生,能适应全英授课   

4.     课程方向:大数据与城市新技术、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再生能源及能量变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通信与数字系统、音乐制作、现代互联网原理、城市规划、木材建筑、制作与建筑艺术、全球移民、全球新闻:文化与传播、英语、国际贸易,金融市场与政策、环境经济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影响评估、商学(细分4个专业)、教育学(细分5个专业)、林学、人体运动学、土地与食物系统、药学、自然科学、几何学   

5.      项目费用:15450 加币(约为28000元人民币);其中包括2门课程授课、医疗保险、团体机场接送及城市观光、31晚住宿(单人间)、入学指导及送别会费用、教材费用以及校内社交活动费用;  

2伙食费预计为每周600人民币左右;  

3)机票签证费另计。         

6.      项目说明:我校自2015年起参加该项目,迄今已送出108名学生。学习完回来的学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除了参加课程学习外,学生所在的学院还会给大家安排各种各样的活动。另外周末可自行选择是否前往首府维多利亚以及奥运会举办地惠斯勒以及落基山脉。   

7. 项目截止时间:202248   

8. 其他信息:    

     

A. 加拿大入境政策:    

● 41日后,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不用做登机前核酸检测。入境时可能被抽查做核酸,等待核酸结果期间免除隔离  

   

签证信息更新:正常开放  

国内签证中心开放。疫情期间,只接受网申后有回执的指纹录入预约。贴签需要邮寄进行开放,正常递交和审理  

B. 回国后隔离政策,以届时的政策要求为准。    

C. 学校将为优秀项目学生提供每人10,000人民币的资助。           

报名或欲知更多详细内容(课程描述及课程表)请询:   

王老师,行政东后座502,微信:171723230,电话:020-39366242  

   

   

上一条:2022年美国罗德岛大学双学位项目招生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暑假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大学科研线上课程】项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