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生】访学研修学分课程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宽广的国际视野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国际文化理解能力。2023春季拟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进行学期研修学习。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学期访学项目】已经开设多年,获得了世界各地合作大学与优秀学子的一致好评。学生通过所在学校以及UCI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UCI本科学生一起混班学习相关专业的学分课程。顺利完成课程后,学生将会获得UCI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I),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UCI在最优秀的100所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世界第五,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位于南加州,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的橙县有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UCI有42%的学生是亚裔美国人,包括不少在美国落地生根的中国大陆移民后代和中国台湾、香港,还有日本、南韩、东南亚人等。UCI同时也是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与校园。

UCI的优势学科是医药学、护理学、经济学、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机械与航空航天科学、社会生态学、英语文学。

在最新发布的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学科研究实力排名(又称“全美大学博士学位项目排名”)中:

- UCI的犯罪学排名全美第1,

- 物理学研究排名全美第8,

- 生命科学研究排名第12,

- 环境科学、化学研究均排名第15,

- 数学、计算机科学研究均排名第20,

- 材料科学研究排名第25,

- 电气和电子工程研究排名第35。

二、项目介绍

Academic Study Abroad Program (ASAP)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面向全球优等学生开展的学术交流及研究项目。每年有来自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学生来到UCI进行交流学习,并获得本科学分。

1. 项目优势

- 访学期间可申请与UCI教授、博士一起参加科研团队;

- 辅导员指导学生申请研究生、博士,提高日后申请世界名校和获得奖学金的成功率;

- 成绩合格学生将获得UCI正式大学成绩单、 ASAP项目证书、加州大学授予学分;

- 访学学生与UCI本校生享有同等服务与便利;

2.课程内容

所有学生将注册成为UCI访问学生,学校开设专业课堂学习,与美国本校学生混班上课。UCI提供92个本科学位,1400门专业课,采取课堂与科研实践相结合,中美大学生课堂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授课形式。课程结束后参加考试,达标者获得学分。可选课程,可以参考课程链接:All Courses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uci.edu)

选课说明:法学、医学、护理学等敏感专业以及商学院的部分课程有选课限制。其他课程在课程有位置的情况下都可以选择。

3.课程时间:

2023年3月27日-6月16日(一学期)

2023年3月27日-9月13日(连读二期)

2023年3月27日-12月15日(连读三期)

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4.选拔要求:

- 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大四上学期学生

- 托福80/雅思6.5/中国大学英语四级(493)/六级(450)/GRE(Verbal)150;可以修3-4门专业课(12-16个学分);

- 学习成绩优秀,GPA 3.0以上

5项目费用:

费用:10225美金/学期、18725美金(连读两学期)、26525美金(连读三学期)

费用包含:学期学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申请费、学生服务费

课程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住宿费用、餐费、周末活动费、意外保险费、签证辅导费等;

- 以上学费价格已给予合作学校学生10%的学费折扣;

- 如所修的学分超过限定额,学生将需支付全日制课程以外的额外课程学费。

6、项目申请流程

- 填写申请表,支付申请费,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

- 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后,学校会给符合要求的学发预录取信(ACL)

- 学生如果接受录取,完成ACL表格,并在收到ACL的15天内交$5,000课程押金

- 学校收到课程押金后会出正式的录取信和I-20

- 学生申请F1签证,获签后,开学前1个月缴清学费余额

- 发行前指导

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

项目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171723230(微信),020-39366242

项目方咨询老师:刘老师15920433328(微信同号),或可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

上一条:关于2023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研究生】访学研修学分课程项目通知 下一条:关于赴澳门科技大学参加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分交流项目的选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