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研究生】访学研修学分课程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宽广的国际视野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国际文化理解能力。2023春季拟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进行学期研修学习。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研究生院】首次对外开放部分研究生院“访学”学分课程本课程的宗旨是让学生可以在美国排名前十的公立大学【研究生院】里修读真正的研究生课程,从而提高学生的科研、学术和英语能力。顺利完成课程后,学生将会获得UCI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简称UCI),创立于1965年,位于南加州的橘子郡,是加州大学系统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它多年都位列于世界“百强大学”,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

2019年USNEWS综合排名第33位,公立学校排名第7位。其深受学生欢迎的专业是化学、生物、物理、商科、工程、计算机、法律、经济和政治科学等。 UCI科研实力非常卓越,曾在物理和化学领域获得3个诺贝尔奖,化学、生物、物理、商科、工程、计算机、法律、经济和政治科学是其强势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50。

二、项目介绍

这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首次对外开放部分研究生院“访学”学分课程。本课程的宗旨是让学生可以在美国排名前十的公立大学【研究生院】里修读真正的研究生课程,从而提高学生的科研、学术和英语能力。本课程为期12周,学生可以亲自体验UCI的研究生课程强度,为未来进一步深造做准备。

- 最高可修读3个学期的UCI研究生学分课程

- 完成课程后可获得UCI正式的官方成绩单

- 通过与全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授互动来建立UCI学术人脉关系网

- 享受专业的研究生学术辅导及个人指导

- 科研及课程学习与正式研究生同步

- 课程长度允许学生有足够的时间在教授面前展示自身的科研和学术能力

课程设置:

 Graduate Coursework研究生学分课程(4学分)

 开设的研究生学分相关课程包括:

- 经济学、

- 城市规划和公共政策、

- 科学哲学、

- 数学、

- 比较文学

学生可最多连续3个学期修读Grad ASAP课程,每学期至少修读12个学分课程以满足在美国际学生签证要求,最多可修读16个学分。(所有学分由学生所在大学决定最终可转入的学分数量。)

Advanced Academic Writing, 研究生学术写作课程(7.5学分)

本课程的目标是为了提升学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术写作能力,尤其是提高与他们具体专业领域相关的研究生学术写作水平。学生将学习如何有效地展示和表达自己的各种科学(学术?)观点,并将其应用于各类学术目的(说明型、分析型和论证型)、不同的读者和场合。

Graduate Research Seminar研究生研讨会(4学分)

本课程将指导和培养学生独立的学术研究能力,为进入高阶研究生院而做充分的准备。在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并尝试解决以全球领导力为主题的学术课题,通过这个过程测试学生的学术阅读、写作和口语能力。该课程的另外一个重点是拓展和展示学生研究生水平的批判性思维、阅读能力、写作和演讲技巧。这些内容还涵盖了“与时并进”的国际时事方面广泛知识。

开学日期:2023年1月、3月、9月开学;建议提前3个月以上做申请

申请要求:

1. 本科毕业或者研究生在读;

2. GPA 3.0及以上(4分制),或平均分80%以上

3. 托福80;或雅思6.5;或其他同等水平(申请时可以先递交大学4、6级英语水平)

课程费用

项目费用:10225美金/学期

项目费包含:学期学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申请费、学生服务费

课程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住宿费用、餐费、周末活动费、意外保险费、签证辅导费等;

* 强烈建议学生购买额外的海外旅行意外保险

项目申请流程

- 填写申请表,支付申请费,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

- 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后,学校会给符合要求的学发预录取信(ACL)

- 学生如果接受录取,完成ACL表格,并在收到ACL的15天内交$5,000课程押金

- 学校收到课程押金后会出正式的录取信和I-20

- 学生申请F1签证,获签后,开学前1个月缴清学费余额

- 发行前指导

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www.sharpuway.com/appinfo.php

项目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171723230(微信),020-39366242

项目方咨询老师:刘老师15920433328(微信同号)

上一条:关于2023年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期学分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生】访学研修学分课程项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