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6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为毕业生送上最美的青春祝福。代表我校的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柯志骋博士,我院院长常向阳教授,副院长蔡一帆副译审,学院美籍顾问、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秘书处国际项目主任斯蒂夫法尔老师,学院前任院长李毅教授,各办主任、各部门的老师,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学生,19级学生,在文逸楼210室参加学院分会场典礼和仪式。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由副院长兼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绍东主持。

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师生们集体合影

院长常向阳教授寄语:

院长常向阳教授热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获得学位,并深情回顾2017级同学们在学院走过的本科阶段“四年前,你们选择了广州大学国际化办学的窗口——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作为一个特殊的新生群体进入来到学院。四年来,我们师生一起努力践行学院坚持的精英教育、女性教育、国际化教育“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中美合作办学模式、学分互认和学位互授的联合培养机制。你们按照国际化复合型女性人才的培养目标不断奋力进取,与学院一起走过四年的光辉历程。”

“同学们在读期间遭遇了诸多困难和挑战,特别是世界百年来最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冲击。面对严峻的挑战和考验,我们与全国人民一起经历了抗击新冠疫情的“阻击战”、“整体战”和“人民战争”,取得伟大的抗疫胜利!同学们取得的学业成绩达到了中美两所大学人才培养的要求,顺利完成了中美两所大学的学业,因此而同时获得了中美两所大学的学位。你们的卓越表现展示了广州大学一个特殊群体的活力风采,你们为广州大学营造了一道特殊美丽的风景线!”

“大学毕业是人生中重要的一站。卓越成绩的背后,凝结着老师们的心血,凝聚着你们的汗水,体现出超凡的智慧和光华!这既是你们的荣耀,也承载着学院的光荣和梦想!”

“凡是过去的,皆为华章。你们是中华民族富起来、强起来的经历者、见证者,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参与者。本科阶段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里程碑的树立,是新的开始。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入职社会,你们的人生将是一次重大的转折。学校将成为母校,同窗将成为校友,前程亦是启航。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厚植家国情怀、始终心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把握好人生航向,勇于承担社会赋予的新使命,不断拼搏、自我完善,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当奋斗、青春当奉献的誓言,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开启更华丽的篇章!”

院长常向阳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前程美好、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院长常向阳教授为学校、学院相关奖项的毕业生获得者颁奖

在典礼上,院长常向阳教授分别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获得广州大学综合测评奖学金、广州大学优秀学生、广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广州大学优秀毕业论文作者、广州大学优秀实习生、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优秀实习生等相关奖项的毕业生一一颁奖。

优秀毕业生代表陈碧璇同学致辞

陈碧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对中美双方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充满感情、充满感触的和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在学校、在学院、在美国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印象深刻的故事,谈到“卫斯理安学院是一个特殊的学院,学业课程比其他学院特殊,特别是世界百年最严重的新冠疫情冲击更是给我们的学业带来了许多阻碍。但是我们很幸运,一是我们在中美双方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美国方面的学业,二是我们与全国人民一起经历伟大抗疫胜利,期间有国家政府保障着我们的健康安全,学校学院保障我们的的学业不落下,出国留学的同学和留在国内同学都克服各方面困难,不负众望,最终顺利完成了中美两所大学的学业,并在这段艰难的时期进一步实现了升学与求职。”

陈碧璇同学深情表示“面对未来,我们有的同学选择了继续出国出境留学深造,有的同学选择国内读研深造,有的同学尝试成为金融或心理教育行业里的一员,还有同学迈出了跳出所学学科成为教育机构的老师。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作为我们国家富起来、强起来的经历者、见证者,享受了许多福利。毕业在即,希望我们大家始终心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在往后的时光里走出自己的精彩,努力为祖国发展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

院长常向阳教授分别为现场获得学位的同学授予学位,并代表学校、学院赠送《院长寄语》、专属校徽和学院特制纪念品。

院长常向阳教授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圆满成功结束。祝愿毕业们把学校和学院的殷切寄语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向上的动力,砥砺成长、不改初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开启更华丽的篇章!

供稿:陈婷 摄影:焦大为 编辑:刘绍东

上一条:逆境前行,我院2020年学生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下一条:卫斯理安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