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及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9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加强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号召,10月29号中午,我院刘绍东副院长、辅导员傅赞老师、助理辅导员黄吉英到我校兰苑一栋和兰苑二栋走访,检查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了解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刘绍东老师亲切地和住宿生交谈,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强调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整理,务必注意用电安全,还提醒要加强防诈骗意识,务必注意财务安全,最后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有困难问题及时向学院学工办老师反应,学院会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

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老师要求住宿生高度重视,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行为,为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保障。

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

2020年10月29日

供稿:黄吉英

审核:傅赞老师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2017级读研分享会 下一条:卫院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