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点击数:

 

 

    3 26 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李虹、教务处副处长刘志军等一行 8 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蔡一帆、刘绍东,相关部门主任陈务生、孙莹,及出国留学部、来华留学部的同事参加交流。

 

  12b8514fe77a6ee669fec9c0201d7b2

  8d6a5a8ef4d4f1911a5ede089dfdb82

交流中主要涉及“4+2“与”3+2”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教学管理及服务等内容,双方院校同事针对学校历史、学院机构设置、短期交流项目、学历项目、交流奖学金资助、交换生选拔、课程及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招生宣传、外语语言培训、校内各部门协调以及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及管理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开拓了兄弟院校国际教育的工作思路。

(供稿:傅赞)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开展专题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雷勇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