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专题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数:

 

   

   4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行政东楼后座601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回顾百年历程 重温党史故事 缅怀革命先烈”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绍东同志主持,在学院的8位师生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包括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视频《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重温习近平提到的党史故事,感悟信仰的力量;商议支部在清明节期间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关系近日刚转到学院党支部的院长常向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支部的党史教育学习,深化了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新征程上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在实际工作中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供稿:陈务生   摄影:马玉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顺利通过广东省教育厅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检查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